省水投能源发展公司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17-01-19

点击看大图

  根据集团党委要求,1月18日下午,能源发展公司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邹文明同志主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强同志及人力资源部部长吴接群同志出席并全程指导,能源发展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公司中层干部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邹文明同志代表党总支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对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情况进行了说明,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公司经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随后参会人员对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忠肯的批评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加强团结的目的,更好的帮助各位干部同志在思想、工作、作风上争取更大进步。

  杜强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指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干部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坦诚相见、开门见山、推心置腹,遵循团结、批评、再团结的原则,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在心灵上增进了团结,对党员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员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批评意见,从自身做起,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