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机关支部开展专题二“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学习活动
日期:2017-10-09

  2017年9月30日,能源发展公司机关支部书记甘俊同志在公司1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专题二“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学习讨论会。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甘俊同志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共同印发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表示黄大年同志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我们要用先进典型的事迹教育党员,用先进典型的精神激励党员,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不断开拓进取、奉献自我。

  随后,帅永忠同志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在工作实践中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帅永忠同志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是个不断追求的过程,今天合格不一定明天合格,明天合格不一定永远合格,每位共产党员要为之奋斗一辈子。党课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是两学一做的意义;二是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三是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四是两学一做要克服“四种倾向”。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课内容,强化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合格党员标准“四讲四有”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