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运维分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日期:2020-08-24

烈日曝晒,热浪袭人,广大基层一线职工在高温中默默坚守岗位。8月中旬,能源运维分公司工会联合党支部开展“送清凉”活动。公司总经理李慎平,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时国庆结合消缺、安全工作检查分别率队前往公司所属电站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

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运维分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慰问团一行前往电站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解近期各电站在消缺、安全工作、板下产业等方面遇到的矛盾和困难,重点询问了电站的安全生产措施执行情况。强调电站要秉承公司“安全运维,高效发电”的理念,希望大家继续尽职尽责、奋力拼搏,为打造美丽水投“运维样板”作出应有贡献。

 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运维分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慰问团还为员工们送上了清凉物资。李慎平表示,大家冒着高温酷暑辛勤劳动、挥洒汗水,是电站建设和发展的功臣。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奋斗精神,立足本岗,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发电量任务。

走访中,每到一处,慰问团都反复叮嘱各电站要关心爱护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把公司支部的关心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