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江水电站
日期:2020-12-04
 

一、基本情况

江西修江水电开发责任有限公司于201511月由原生态资源集团公司(赣农投集团公司)和修水县水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建而成。目前公司本部设有综合部、财务部、生产运行部三个部门,人员编制人共15人,正式在岗10人。公司现有下属子公司1个(江西省修水县小山口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水电站2座(小山口水电、花桥水电站),装机总容量6200kw

(一)修水县花桥水电站

花桥水电站位于修河一级支流洋湖港水的中下游,坝址所属行政区为修水县庙岭乡上坪村,距修水县城26.5km。总装机容量2200kw,是一座以发电为主兼有供水、灌溉、旅游和防洪等综合效益的小型水利水电工程。

修江水电站

(二)修水县小山口水电站

小山口水电站位于修河一级支流洋湖水,坝址所属行政区为修水县庙岭乡小山口村,距修水县城约28km,装机容量4000kw,是一座以发电为主的Ⅲ等中型水利水电工程。

修江水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