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7-09-14

  中秋、国庆临近,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在这关键时期,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省委省政府、省水利厅及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结合高安项目建设推进现状,2017年9月8日高安市相城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召开了“迎双节,保安全,喜迎十九大顺利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会议。电站在站员工全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李慎平总经理针对电站安全运维强调,要求相关部门组织安全生产培训,加强安全生产学习,进一步学习贯彻《安规》、《运规》和《光伏发电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建设规范》等有关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明确自己的安全职责,在工作中做到依规办事,完成“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最终到“我会安全”的质的转变。

  两节即将来临,要求我司安全生产小组加强对站内及光伏区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在两节期间安全大检查时在节前针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安全施工薄弱环节,认真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前防范。两节期间加强对值班人员安全教育,以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带班领导责任,严肃值班纪律,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做好值班记录,要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掌握安全施工动态,对各种突发事故或重大异常情况要组织力量及时妥善处理,并按报告制度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

  最后,李慎平总经理就扫尾施工安全强调总包单位要加强安全管理,要求下发安全生产通知望各部门认真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施工督促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