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兼能源发展公司董事长邹文明率检查组到上饶市三江导托渠改扩建工程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日期:2016-12-07

查看大红鹰段现场

  

                                    

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11月29日上午,省水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兼能源发展公司董事长邹文明率检查组,来到上饶市三江导托渠改扩建工程进行安全生产督查,集团公司企管部,三江导托渠管理公司、监理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施工现场就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标识和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在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会议,听取参建单位安全生产汇报、查阅安全生产制度和相关文档资料,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邹文明在安全生产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上饶市三江导托渠改扩建工程是集团公司全程参与的重点PPP项目,集团公司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的安全生产工作;本项目建设目前以土方开挖和运输为主,安全生产风险源主要集中在运输、用电等方面,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他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加大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消除,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