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能源发展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蝇贪”之害》廉政教育警示片
日期:2017-01-16

  为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1月9日上午,省水投能源发展公司党总支组织观看了《“蝇贪”之害--江西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廉政教育警示片。该警示片集中呈现了“蝇贪”们一步步走向腐化堕落的丑行和特点,深入分析了“蝇贪”形成的原因以及带来的启示,通过群众身边真实的案例、违纪者深刻的忏悔,进行以案说纪,让党员干部受教育、知警醒、明底线。

  在观看完《“蝇贪”之害》廉政教育警示片之后,党总支书记邹文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应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为训诫,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廉洁自律,自觉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党风廉政学习,严于律己,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筑牢抵御诱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刻吸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