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项文一行莅临高安市相城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检查指导
日期:2017-04-12

  会议现场

  察看电站运营情况

  3月28日,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项文一行赴高安市相城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安公司)检查指导。项文主席实地查看了电站各区域建设情况,并在高安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郭佩然、纪委副书记兼省水投集团监督审计部部长陶金平、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帅永忠、审计部部长刘晖、投资管理部部长甘国君和高安市相城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高安公司经理李慎平就公司2016年度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并对项目建设情况与电站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

  郭佩然充分肯定了高安公司在项目建设中所做的工作,高安市相城40MWP光伏电站是集团第一个并网发电的光伏电站,在管理中要归纳总结,为集团今后光伏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达到可复制、可推广效果。要求高安公司提高人员管理水平,做到安全、文明、高效管理,树立企业形象。

  听取汇报后,项文主席对项目建设和成效表示赞扬,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项目工程建设在合法依规的前提下进行,完善各项手续,做到工程运营管理规范到位,制度落实到位,树立风险管控意识,切实提高管理水平。

  3月29日,检查组仔细查阅了项目台账、规章制度等相关资料,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高安公司表示将高度重视,落实整改完善,并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使高安公司的各项管理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