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揭牌及投融资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7-06-13
 

揭牌

齐伟董事长致辞

郭佩然副总经理主持

合影

        6月10日,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师大瑶湖校区隆重举行。省水投集团董事长齐伟,总经理喻小平,国资委人才培训评价中心主任朱建华,省水投集团总经理助理洪余和、张琴,以及集团中层干部、子公司高管及首届投融资班全体学员共60余人参加了仪式。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郭佩然主持了仪式。

        上午11:18分,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齐伟董事长致辞,他对省水投文化教育科技公司正式揭牌和运营与投融资班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水投文化教育科技公司战略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通过引进国外、省外先进管理思维与技术,对江西省国有企业进行“思维升级”;希望通过整合省外智力资源,努力打造江西省国企管理的第一智库。在大家共同见证下,省水投集团总经理喻小平与国资委人才培训评价中心主任朱建华共同为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科技公司揭牌。

        同时,集团副总经理郭佩然代表省水投文化教育科技公司全体人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省水投文化教育科技公司的成立对于加快完成集团公司产业战略部署,提高各子公司科技对接能力,提升集团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首届投资融资与资本运营培训班学员由省属国有企业领导及优秀民营企业家组成,承载着这份信任和认可,省水投文化教育科技公司会遵循着省水投集团责任、担当、创新、卓越的企业使命,以专业的能力和真诚的服务,让大家充分体验省水投文化教育科技公司与众不同的品质。

        会后,省水投集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子公司高管与首届投融资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