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召开七一表彰暨“最美员工”事迹宣讲大会
日期:2017-07-04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 7月1日,省水投集团“七一”表彰暨“最美员工”事迹宣讲大会在气势雄壮的大合唱《走向复兴》拉开了序幕。

  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为获奖者颁奖

  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为获奖者颁奖

  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冷绪忠为获奖者颁奖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佩然为获奖者颁奖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佩然为获奖者颁奖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佩然为获奖者颁奖

  总经理助理洪余和为获奖者颁奖

  总经理助理洪余和为获奖者颁奖

  总经理助理邹文明为获奖者颁奖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冷绪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佩然、总经理助理洪余和和邹文明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并为2016年度7个先进党支部、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2名“最美员工”获得者颁奖。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集团从08年成立到现在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这是我们全体党员职工共同努力的成绩,功劳是大家的。他对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希望获奖同志再接再厉,并希望其他同志加把劲,争取明年也能站在这个领奖台。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党的意识,牢记历史使命,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兴党,创造佳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最美员工代表宣讲

  最美员工代表宣讲

  最美员工代表宣讲

  最美员工代表宣讲

  最美员工代表宣讲

  伴随动听的伴奏声,播放了主题宣传片《遇见更美的自己》,展示了一个个最美水投人的身影,演绎着一个个动人的水投故事。“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5位“最美员工”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最美员工怀着相同的梦想和追求,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争创一流,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故事。

  诗歌朗诵《颂歌献给党》

  健美操表演《青春活力 水投最美》

  男声合唱《奔跑》

  诗朗诵《颂歌献给党》把大家的思绪带到那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感受革命先烈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怀以及英勇无畏等精神;亮丽动感的“青春活力、水投最美”健美操表演,让我们充满着力量,她们用动人的舞姿,诠释着“运动、健康、快乐”理念;轻快的男声合唱《奔跑》激发大家昂扬向上的斗志,背景展示了一幅幅集团快速发展的美丽画卷,祝福水投集团勇往直前,奔向美好明天。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水投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