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大会
日期:2017-07-21

  7月21日,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23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大会。集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集团下属子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安全生产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喻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马凯副总理、郭声琨国务委员、王勇国务委员和刘奇省长、李贻煌副省长的讲话精神,迅速开展全集团安全生产大检查,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事故发生,确保集团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和金砖国家领导人会议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喻小平总经理强调:一是集团各单位要立即行动,尽快梳理风险点,按要求在7月到10月开展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二是各单位要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检查要求,认真查找隐患、消除隐患,发现风险、管住风险。三是各单位要成立检查组,邀请集团检查组联合进行安全检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安全生产大检查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督促、亲自检查,确保大检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