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负责人任勇一行到访省水投集团交流座谈
日期:2019-06-04

5月30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负责人任勇,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江西中心总经理康云一行到访省水投集团交流座谈,省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生态资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民强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齐伟对任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新华社在2019年5月上海举办的中国品牌日活动中对集团品牌“绿海”茶油入选中国民族品牌工程给予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借助新华社这一极具权威和社会公信力的平台,为江西好山好水发声,充分发挥新华社喉舌、耳目、智库信息总汇作用,帮助集团品牌建设和文化传播

任勇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长征”概念,是新时期经济领域的概念,在这次长征里,国有企业担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新华社从2017年启动民族品牌工程,选择少数企业进行针对性服务。两年来通过传播渠道、智库等资源为企业服务,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年启动两个子系统——中华老字号振兴和隐形冠军,新华社有非常强大的品牌传播资源,接下来会引进总社资源对江西水投城乡一体化供水模式进行了解和报道,让更多人知道江西水投在城乡供水方面所做的贡献,学习江西水投模式。

会上,双方就生态资源集团农产品品牌打造,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参观了生态资源集团营销公司产品展区,了解绿海茶油、个山养珍品牌现状及产品销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