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09

9月8日上午,省水投集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集团所属各单位在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省水投集团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隆重表彰。

集团干部职工全神贯注、聚精会神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向受到表彰的共和国勋章、国家荣誉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看齐,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