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省水投集团宣讲
日期:2020-11-17

     11月1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到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宣讲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方艳茹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方艳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十四五”时期的形势和任务、我国新发展阶段的战略判断、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多个方面,紧密结合江西发展的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生动诠释。

   省水投集团本部及子公司共110人在现场聆听了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强化担当,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