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相城光伏发电有限公司4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配套110kV送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征求公众意见信息
日期:2018-11-15

  

  高安市相城光伏发电有限公司4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配套110kV送出工程,南京向天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本次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将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项目概况:本工程新建线路长度2.49km,全线单回路架设。该工程40MWp太阳能电池组件阵列由23个1.6MWp方阵组成,太阳能电池组件采用22°倾角固定在地面及水面上,每个组串安装24块光伏组件,每8个组串接入1台组串式逆变器,每两个逆变器接入一个二进一出交流开关盒。每个方阵配置34只50kWp组串式逆变器,17个开关盒。40MWp发电系统共配置50kWp组串式逆变器782只,开关盒391个;每个1.6MW阵列中,17个开关盒连接到1台1600kVA油浸式双绕组箱变的低压侧母排,箱变升压至35kV通过高压电缆接到本项目的35kV配电间,再通过35kV封闭母线送至主变低压侧,主变将电压升高至110kV,再以1回110kV线路送至对侧凤岭220kV变电站,本项目主接线为变压器线路组。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14日起10个工作日

  环境影响评价主要过程:经委托后,环评单位对现场进行踏勘,收集分析设计及相关资料,进行现状监测,并听取相关部门对项目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在此基础上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输变电工程》(HJ24-2014)等规程规范,进行预测评价和提出环保措施,最后编制完成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

  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评估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环境影响报告表。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主要征求公众在环境保护方面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项目周围的环境现状和主要存在的问题,对本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建议等。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可通过书面或电话等方式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


项目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环保部门
名称 高安市相城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南京向天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宜春市环境保护局
电话 13677956726 17679100065 0795-3998291